我是雾雾

我自知我比其他人还有很远的距离

但我会努力到我能和他们并肩的那一刻

写东西是我的热爱,不单纯是为了提高什么

我很讨厌ky 见到就忍不住疯狂diss不带脏话那种

please和我一起欣赏脆皮鸭文学r18动漫日本打架腻歪甜文

推金受作者(1)

叶清寒·日更计划:

单纯觉得他们需要赞美和夸赞,而且一定要被狠狠夸一夸。


踏九歌.:



翻了翻发现很多优质粮没多少人看……
自己搞了金受的作者推,不剧透




★预警★有的太太是杂食




太太你们超级棒——!!!夸你们!!会圈人先致歉orz
(来自一个小粉丝的呼唤




---






@琥珀




这位太太很棒的哦——!文写的很好看的w
不可逆有一种超大气的感觉
而且特别勤奋!!
剧情节奏感把握得超级棒——!!




《不可逆碎裂》读起来有高端的感觉,剧情偏向略正剧,但是各种互动也有,人物描写也有。很棒的文章,目前正在连载中。








@诗琪




这位也是!
便利店剧情缓慢进展着就很激动很期待下文!
也超级高产哇这位太太!
走向特别自然




《二十四小时便利店》讲的是便利店里发生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各种突如其来的互动超级可爱啊,也不突兀,就特自然流畅。连载中。








@赢南过北




这位太太写文有一种行云流水的感觉
跟行文一样,读起来有清新自然的气息
四时之景真的特别好看,淡淡的温馨和忧伤那种
超棒——!!




《四时之景》是个系列,瑞金的,春夏秋冬为题,人物性格相当鲜明,文字读起来很舒服。就是不够看哇哭唧唧。推!








@撒旦•雅各布




就对嘉金念念不忘
剧情慢慢展开那种有期待有惊喜的感觉
每章不算长所以总是不够吃哭唧唧
很棒的!!




题目直接写的嘉金嗯,每章略短哭唧唧,但是各种场面跃然纸上的感觉,我个人特别喜欢。连载中。







@扣。




这位!
当初入all金看到的第一位太太!
罗宾超级赞!
我我我我已经词穷了呜呜呜呜呜




《罗宾的尖叫》超好看,流畅自然看起来特别赞,走向正剧带感情,就特别棒!!我huzjaigaufhqvkab
目前的带枪出巡和弃枪投降也超级棒!!尖叫





---




持续更新推太太!!
夸太太们呜呜呜呜呜呜你们超级棒!


评论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