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雾雾

我自知我比其他人还有很远的距离

但我会努力到我能和他们并肩的那一刻

写东西是我的热爱,不单纯是为了提高什么

我很讨厌ky 见到就忍不住疯狂diss不带脏话那种

please和我一起欣赏脆皮鸭文学r18动漫日本打架腻歪甜文

谢怵_:

#挂人##厕所读物#
占tag致歉 听了评论小天使建议打上了一部分被盗本的cptag 希望大家帮忙举报这家店
论一家盗印店究竟能做到多令人佩服的地步
也不怎么会说这种事儿毕竟很少这么气……将就着看吧……

说起盗印大家肯定不陌生,要说我之前也早知道这件事的存在,但是这次自己参了一个本,稍微去关注关注,才有了深刻体会
其实一开始还抱有一点疑惑,咱这一般般的本怎么都有店家盗印……但是想想被盗印总是不好的,还是去和店家提提吧。抱着这样的态度戳了店家,随后顺手点到店里去看了看
这一看可不得了,一下子翻下来,眼熟的本子占了大半——包括许多喜欢的太太写的画的本 也有不少已经完售的或者和我一样在鲸鱼组独家的本(店内图p1)
(话说有着水印居然还能直接拿图我也有些服气)
一群人突然严肃了起来。我回去一看,妈耶那店家压根不理我。然后一名插画画师就去再戳了戳那家店,套出了话——以及发现这人明明就在的(图p2)同时我们也开始联系被盗印本子的太太们
套话结束,店家也在的情况下,那名画师就和他明说了(p3)当时回去看,就看到他已经下架。太太们也有了些回复,回去一看,本子又下架了几本。
本以为这件事这么就过去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然没想到,过几日我习惯性去直接搜书名翻了翻淘宝,看见又一家盗印。
看着难受哇,那我就点进去一看。嚯,还是这家店。
然后就去和店主再次取得了联系,店家说别的客服不小心上的,我们也就当这个是真的吧,让他再下了,他下了
emmmmm我当时真的没想到这位还上架了第三次。
突然就忍不了,没话讲了没话讲了。仔细一翻,之前下架的所有东西都上架了,exm暴脾气瞬间就起来了。大家都是辛辛苦苦写的文画的画用爱发电用肝烧火写出来的文,你还盗印,还两次三番又上架。有句话也叫事不过三吧?
我们有些忍无可忍继续联系他,却得到了这般奇异的回答。(p4)
呃,这位,不是我说你,这个,有什么话不好在这儿当面说的,又是QQ又是微信,你想闹哪样?到底什么不能当面说?不能淘2宝说?
就很奇怪,然后插画画师开了小号先加了他,等着看他到底要干什么。
然后他QQ过来,突然就说了这么一句话(p5),emmmm之后就安静了。哎呀什么话要在这边说,就说这么一句,嘛意思嘛?
呃,之后的事我并不想加以评论,大家看图,看记录。(p6p7)
这怕不是,呃,不知如何形容事态发展方向和脑回路。

不管怎样这家店我这次挂了。实在是暴脾气。p8是相关信息,求大家帮忙举报。真的很希望不要再有盗印出现了,大家都是辛辛苦苦写着文出了本,没有理由也没有借口让这些盗印这么猖獗还把钱装进自己的腰包。希望以后盗印能少一些吧……emmmm

评论

热度(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