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雾雾

我自知我比其他人还有很远的距离

但我会努力到我能和他们并肩的那一刻

写东西是我的热爱,不单纯是为了提高什么

我很讨厌ky 见到就忍不住疯狂diss不带脏话那种

please和我一起欣赏脆皮鸭文学r18动漫日本打架腻歪甜文

【旅かえる】呱。

可爱

虾米:

呱。

我是一只青蛙,住在一个小石头屋里。那是一个人类帮我搭建的房子,里面有木头做的桌椅,青草的地毯还有软软的小床。

我的屋子外有一个小池塘,池塘边上有一块地,总是会长出三叶草来。有时候会有四叶的,那人类就会一脸惊喜地拿走四叶草,然后放在我旅行的包包里。

对的,我是一只有志向的青蛙,我喜欢四处旅行。在我的床头的墙壁上挂着一张地图,我告诉自己总有一天我会都走遍那些地方的。

那个人类会帮我准备一切我需要的东西,吃的啊,帐篷啊什么的,是个心地善良的人。

啊,刚刚有提到四叶草吧?虽然三叶草长得又多又快,但是四叶草可是很稀有的。因此那个人类说着“这个能带来好运哦”,让我作为护身符带在身边。有时候走得累了,我就会把那棵四叶草拿出来晃一晃,休息一下。但是啊,我的手不怎么能抓住那么细的草杆,所以一不小心就会被风吹走了。人类从不会因为这个责怪我,他只是默默地拿出另一棵稀少的四叶草给我。

为了报答他,我在旅行的过程中会寄一些照片回去。那个人类只能呆在我的屋子那边,看不到那么美丽的风景的话,太可怜了。

在我旅行的期间里,我的好朋友蜗牛まいまい有时候会造访我家,但是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路上,因此又要麻烦那个人招待他啦。说起来,我也邀请过まいまい与我一道旅行,可他是个蜗牛,爬得太慢啦,所以只好放弃了。他喜欢吃米制品,我就经常会带些伴手礼回去放着,好让人类拿来给まいまい。

我在路上也会结交到小伙伴,比如一只大蝴蝶。我遇见他时,他正在向另一只雌性大蝴蝶求偶,他说我是他们的证婚蛙。

我喜欢去温泉,虽然那里对我来说有点太热了,但是温泉蛋和温泉馒头真的很好吃。而且因为热乎乎的泉水,空气里总是有乳白色的雾气,就像清晨的池塘一样漂亮。

有一天,我回到家时,人类把一个小小的铃铛挂在了我的身上,他笑着说这样就不会丢了。

那是个用于祈福的幸运铃,我走路的时候会发出清脆好听的声音。

确实,这样就不会丢了,这样…就能带着好运去更远的地方了!

哪怕去了更远的地方,我也要给人类寄好多好多的照片,带好多好多的伴手礼给他!

我看着介绍书,想着:明天去哪里好呢?

-fin.


——————


十分钟速度七百字(。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