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雾雾

我自知我比其他人还有很远的距离

但我会努力到我能和他们并肩的那一刻

写东西是我的热爱,不单纯是为了提高什么

我很讨厌ky 见到就忍不住疯狂diss不带脏话那种

please和我一起欣赏脆皮鸭文学r18动漫日本打架腻歪甜文

关于最近许多贴吧无故撤吧主的事情

咸鱼七的日常:

#关于最近贴吧沦陷的事
 
  诸位安好,这里眷七,aph厨一个,常驻贴吧,算是一个文手。
 
  因为本身是高三党空闲时间少所以对这件事的了解并不是那么多,但早上起来也是花了差不多有半小时翻看空间相关的说说。
 
  这吧龄不算短,10年申请的账号,现在也有六年了,混过的圈子也不算少,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遇到过。嗯其实吧务被撤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某些贴吧的吧务团队太久没有处理贴吧事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太久没有签到也会撤吧主的。据我所知耀菊吧,香冰吧就是这样,其他倒是不清楚,所以希望大家冷静一下,有些阴谋论确实是太过分了,还有一些人根本没有了解具体事情就跟风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也是不妥当的。爆吧只会带来封吧,到时候所有的一切都没了,所有的图,文,数据都会被清空。
  
  我想到几年前dm圈发生的一件事,13年或者14年的时候,瓶邪吧大吧南宫苓大大突然被撤了吧主,然后突然空降了一个妹子,当时瓶邪圈都炸了,还好最后事情解决了。现在当务之急的,一方面是要把自己的贴子存档,一方面是寻求合理的解决方式,总之要冷静,冷静,冷静。
  
  最后说一句,占tag歉,毕竟也是关于耀耀的事情所以打上了这个tag。
  
  希望这场风波可以早点过去,能喜欢上aph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