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雾雾

我自知我比其他人还有很远的距离

但我会努力到我能和他们并肩的那一刻

写东西是我的热爱,不单纯是为了提高什么

我很讨厌ky 见到就忍不住疯狂diss不带脏话那种

please和我一起欣赏脆皮鸭文学r18动漫日本打架腻歪甜文

(drarry)给我一个吻

 !!黑历史预警!!

 -在接吻之前要做些什么?

 德拉科有一个很奇怪的地方,他不喜欢接吻,即使布雷斯和潘西将这个名词解释为爱人间的情欲释放,比喻为亚当夏娃的禁果果皮,他依然不知道两个人嘴唇凑在一起交换气息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他和potter就从来没有接吻过。
你说什么?potter会喜欢接吻?梅林呐,你中了夺魂咒还是被那群巨怪女绑架了,我拿马尔福家族的十分之一金隆起誓,他绝对不会喜欢。

  
哈利的确以前也不喜欢接吻,甚至有点厌恶,但是,他说真的,他真的太想亲吻德拉科的嘴唇了,尤其在他们确定关系后,他想每天和德拉科来一百次法式深吻。
但德拉科每次只是亲吻我的脸颊或者是眼睛周围,从来没有接吻过,我已经要怀疑这个白鼬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比如接吻就会变青蛙这样的恶咒。

“Draco…”哈利犹犹豫豫的看着牵着手的斯莱特林欲言又止。
“你想说什么就说”德拉科脑子里还是之后的魁地奇斯莱特林比拉文克劳,之前说的战术他一会还要和队员们练练。
“我们分手吧,我明白你的家族可能接受不了gay。”
“哦,好,嗯??????等会???”
哈利听到他的应答心凉了半截,人总是会不经意间说出自己心里最真实的答案,看来敏说的没错,德拉科的家族需要下一个继承人而不是一对gay。
“我明…”
话未说完,是德拉科的嘴唇着急笨拙的印在哈利唇上,简单粗暴不带任何一点点和优雅挂得上钩的地方。
哦…这和哈利想象的初吻不一样,太简单了点,还是在即将变成前任的情况下,难道马尔福不教他的宝贝儿子怎么亲吻他的爱人吗?
不过,他第一次离德拉科这么近,啊哈…这么看德拉科的眼睛不是最纯正的蓝,是很罕见的灰蓝。这是他什么时候留的疤痕,德拉科不是很不喜欢脸上有多余的东西吗?

哈利还没享受完这个亲吻,德拉科就像躲摄魂怪一样离哈利远远的,手颤颤的摸着自己的嘴唇。
哈利会不会觉得我恶心,然后彻底和我分手,并且告诉全世界德拉科是强吻狂魔,不不不,一想到以后他上个头条都得带个称号强吻狂魔德拉科又干了什么,哦梅林那还不如让他在魔法部学人头马跳舞。

德拉科这边还是小风小浪,哈利内心已经波涛汹涌,当他看到德拉科捂住嘴唇的样子,他开始怀疑自己的猜想是对的并且担心起德拉科的人身安全,也许明天将是一只青蛙给他早安吻,他每天和青蛙牵手,最后婚礼现场证婚人会问“哈利·波特先生,你愿不愿意嫁给德拉科·马尔福·青蛙先生”

恶,糟糕透顶,而这一切都怪他这个罪魁祸首的这句分手。

“哈利”“德拉科”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对不起”两句对不起也落入对方耳朵。
“我先说吧…德拉科,我不该和你说分手,不过你放心,即使你是青蛙我仍然爱你。”
“青蛙?破特,我记得我不是一个阿尼马格斯,就算是也不会是青蛙,梅林哪…难道接吻这件事对你打击这么大吗?”
“???难道不是你亲吻就会变青蛙吗?”
“???我还觉得你接吻就会变傻子呢?”

德拉科扶了扶额,深吸一口气,手攥着魔杖,将自己的声音降到最温柔处“哈利,我知道你和我一样讨厌接吻,我刚才…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他摸了摸自己粉红的耳尖,“就亲上去了。”
然后低着头,等着承受一记神锋无影。
却只听到哈利“噗”的笑出声来,清脆阳光,带着少年特有的朝气蓬勃,德拉科恍惚了神,自己对他的喜欢是不是因为哈利第一次拿到飞贼时自信骄傲还露出小虎牙的笑容。他突然很想抬头再看一眼哈利的笑容。
于是,他就抬头了,于是,他看到了用了消声咒偷偷往这边走想拥抱自己的哈利。
于是,哈利又笑了,于是,德拉科被强吻了。
这次和上次不一样,他感觉自己躺在霍格莫德黑夜的雪山上,这个吻给予他温暖和光。
这种感觉德拉科至今有过两次,上一次是哈利牵起他的手向魔法部作证德拉科·马尔福无罪。

第二天。

“该死的白鼬你再亲我我就让你和青苹果结婚!!”

 至于马尔福家族现任继承人承诺的十分之一金加隆,大家就当无事发生。

  fin.
  

评论(6)

热度(44)